聯絡我們   
網站
通告
主頁 > RSS 饋送服務

RSS是甚麼
RSS(簡易聚合信息服務)提供一個簡便方法,讓使用者從不同來源收集和快速瀏覽信息。RSS閱讀器可自動接收少量的內容(「饋送內容」)。利用RSS閱讀器,可以瀏覽多個不同來源的饋送內容,如對某項饋送內容感到興趣,更可直接登入相關網頁閱覽全部內容。
如何使用RSS饋送服務
設立RSS閱讀器後,便可隨時接收香港童軍總會新界地域RSS饋送服務的資訊。如要訂閱某項饋送內容,只須點擊本頁有關鏈接的按鈕,然後將瀏覽器網址欄所示的位址複製至你的剪貼簿。依照RSS閱讀器的指示,將所欲訂閱服務的位址貼上。

註:

  • 香港童軍總會新界地域提供的RSS饋送服務屬免費服務,僅供個人作參考資料,並只限作非商業用途。香港童軍總會新界地域並無認可任何個別RSS閱讀器或其他第三者應用系統。
  • 香港童軍總會新界地域保留隨時中止此項服務的權利,並保留權利要求任何使用者即時停止使用其RSS服務。
  • 閣下如登入使用香港童軍總會新界地域RSS饋送服務,表示你明白並同意上述條款及條件。